湖南应用技术学院-教育阳光服务平台 > 公示公告 >湖应院办发〔2017〕55号关于开展2017年下学期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的通知

湖应院办发〔2017〕55号关于开展2017年下学期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的通知

作者: 日期:2017/10/16 8:30:28

校属各单位:

为开展好大学生课外体育活动,增强学生身体素质,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,促进各二级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,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,经研究决定:本学期举办2017年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篮球联赛和拔河比赛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2017年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篮球联赛

(一)第一阶段:各二级学院内部以班级或专业等形式组织友谊赛,选拔优秀运动员,成立各二级学院代表队。

时间:2017年9月-11月

(二)第二阶段: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全院篮球联赛。

1.时间:2017年11月

2.地点:东、西校区篮球场

3.工作人员:韩龙老师(西校区)、杨丹老师(东校区)、全院学生会体育部干部

4.具体方案:

(1)分男、女两个组别,每队可报领队1名、教练员1名、队员12名。其中,领队必须是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副院长。

(2)采取分组循环,淘汰再交叉决出前三名。

二、2017年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拔河比赛

(一)第一阶段:各二级学院内部以班级或专业等形式组织友谊赛,选拔优秀运动员,成立各二级学院代表队。

时间:2017年11月-2018年1月

(二)第二阶段: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全院拔河比赛。

1.时间:2018年1月

2.地点:东、西校区篮球球旁

3.工作人员:韩龙老师(西校区)、杨丹老师(东校区)、全院学生会体育部干部。

4.具体方案

(1)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加拔河比赛,分男、女两个组别,每队可报领队1名、教练员1名、队员20名。其中,领队必须是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副院长。

(2)采取单循环,根据胜负场数积分排名次。

三、奖励

(一)团体奖:冠军、亚军、季军;

(二)优秀组织奖1名;

(三)优秀裁判员(占20%);

(四)优秀运动员(占10%)。


四、注意事项

(一)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,教育参赛队员注意安全,为其提供后勤保障;

(二)本次活动纳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二级学院年度优秀学院考核;

(三)如因天气原因比赛需调整,时间将另行通知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7年10月8日